秋水荻

紀鷺白情十二時辰 《情迎敵手》


親友所邀,故而寫之。

先提:紀忘憂與太一龍鑫同一人設定,別問什麼,在我眼中他們是同一個人,只是特務的職業修養

一、忘憂

「姐姐,我覺得情報不只他可以取得。」劍說俠喻推著輪椅在西窗月耳邊悄聲說著:「這人不懷好意,坐地起價。」

西窗月看著那個故作悠閒的人影,瞇起雙眼說道:「若是他坐地起價,便是事物有價才能待價而沽。」

「姐姐!」

西窗月拍了拍劍說俠喻放在肩上的手,含笑說:「喻弟,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,就當交易一場吧!」


看著劍說俠喻的神情,西窗月露出微微一笑:「畢竟誰扒誰皮,還未可知啊!」


「湯問夢澤的新任山座,來到此地,真是令人蓬蓽生輝。」

「好說。」西窗月頷頭一笑,順手拿起放在面前的咖啡說:「紀先生隱居在放懷冷韻,卻能掌握天下事,真是令人佩服。」

「山座想要的情報,我可以給,但需要代價…」後方的褐髮男子想說什麼,卻被西窗月舉手阻止了劍說俠喻:「喻弟,你先出去準備回到湯問夢澤的事。」


這舉動令劍說俠喻想說什麼,卻被西窗月的回眸而停在嘴邊,她揚起了嘴角:「稍等一下,你再回來。」

「但是,姐姐…我…」

「去吧!」


留下兩人在房裡,西窗月揚起嘴角說:「此行希望紀先生能出一點力,湯問夢澤先人已逝,繼任者尚在努力,因此…何不作點投資呢?」

紀忘憂露出苦笑:「素聞鷺君口舌如簧,要剝皮能說是投資,我可事後要連本帶利的討回,首先就向你令弟討如何?」

「還請疼惜舍弟,西窗月會十分感激。」


聽到此言,紀忘憂從椅子起身靠近了西窗月,西窗月看著那人琥珀色的雙眼,眼神勾人,還帶有一絲的誘惑,迷迭香、琥珀的氣息撲鼻而來,轉瞬間又有香根草的氣味充質在她的鼻腔。


「感激要實際行動,空口白話沒誠意」

「那你想要什麼?」西窗月湛藍色的眼眸中帶著幾分危險與試探。


「不如一吻。」

二、龍鑫

「所以這次你是什麼身份?」

在世味客棧的包廂裡,西窗月用手遮掩了鼻子,像是那古龍水味令她感覺到困擾一樣,而在她面前坐著的褐髮男人優雅地舉起那煙斗抽一口說道:「這不是初見嗎?湯問夢澤的山座。」

西窗月抿嘴一笑說:「你身上的古龍水味太熟悉了。鑫老闆。」

「這不是留下一個引子,讓你來找我嗎?鷺君。」


「忘憂、龍鑫、臥雲?你身份到底有幾個?還是這都是你?」

「欸!這不過只是特務的專業素養罷了。」


話說到這裡,西窗月瞇起了眼,笑得明媚,說話卻咬牙切齒的說:「我還差點為你的死,掬一把淚。」

「這淚別掉,我還不至於死。」太一龍鑫只是舉起煙斗抽了一口,像是尋找說詞一般:「這只是適時抽身的手段。 」

「好手段。」西窗月舉起桌上的手槍,表情冷酷的向那人射擊,然後…收起手槍:「下次選好你的身份與我對頭。」


「鷺君是要選什麼身份呢?」

「別讓我想死生不復見的身份。」


槍偏離了幾寸,射在那人耳後的屏風上,後方的身影急忙脫身而去。


「你這世味客棧,是該好好整頓了。」

「不知山座可願…」

西窗月揚起一絲嘴角的笑意:「世味客棧我可沒興趣,還是你來到湯問夢澤吧!」

「哎呀呀!這不是扒我的皮嗎?」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